close

 

在思索著要開始爬文的時候,偶然看到一篇文章關於日本的修女渡邊和子

那一刻覺得有一股動力推使了我要往前走

修女在面對困惑遇到困難的時候,茫然失去了方向,也沒有了勇氣。

當時,她遇到一位修道之士,遞給她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「Bloom where God has planted you.

 

中文意思是在落地之處開花

 

沒錯 我們確實沒辦法選擇環境 

因為人生實在太多無能為力及無法控制

但我們可以在落地之處,找到自己的位置

我喜歡文字,相信文字的力量,擁有不同的可能性,能夠表達自己,跟不同的人交流,向大家分享一切。

因此,我開始了爬文,接下來,我會分享我愛的美食、生活、時尚、旅行,一切都是我喜歡的。

 

我相信自己,一步一步, 

總有一天能夠開花,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,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和幸福。

 

HiDaisy  

 //Hello Daisy! 攝於 大阪城

arrow
arrow

    希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